新丰泰集团(01771)附属拟3900万元收购南京雨花台区经济开发区地块土地使用权

  智通财经APP讯,新丰泰集团(01771)公告,于2019年5月16日,公司附属公司南京新丰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南京新丰泰)与中国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

  根据该合同的条款,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向南京新丰泰出让土地为雨花台区经济开发区汽贸园S0a010-01-07-11地块,东至雨贸路,南至四号路,西至江苏恆通汽车有限公司用地,北至南京世贸泰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用地,宗地编号320114004002GB00080,出让总代价为人民币3900万元。规划用地总面积为7951.75平方米,出让面积5977.60平方米,规划道路面积1974.15平方米。

  透过本次收购交易,集团将竞买获得的标的土地使用权用于建设一间新4S店。本次土地收购交易将不仅进一步丰富集团的土地资源,更重要的是进一步拓展集团的主营业务和运营网点。此外,在自有的土地上建设4S店一方面增强主营业务的稳定性,另一方面有助于提升业务运营的经济性,长远可以为股东带来更大的回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