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飞马(002210.SZ):飞马投资被动减持公司股份 后续可能继续被动减持

  格隆汇5月16日丨*ST飞马(002210.SZ)公布,2019年5月16日,因融资融券业务(飞马投资将其持有的公司部分股票从普通证券账户转入中信建投证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中,该部分股票所有权未发生转移。)发生违约,中信建投证券合计处置股票330,197股,从而导致飞马投资被动减持公司股份的情形。

  截至公告日,飞马投资持有公司股份约7.5870亿股(其中,通过普通证券账户持有约7.4363亿股,通过信用担保账户持有约1507.63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5.90%。此次被动减持未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发生变化。

  因飞马投资与中信建投开展的融资融券业务发生违约,截至目前双方未就相关事项达成一致意见,后续可能存在继续被动减持股份的情况。飞马投资积极与中信建投进行沟通,并告知其应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减持股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