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wi(QIWI.US)19年Q1总收入达89.38亿卢布 同比增长39.79%

  智通财经APP讯,俄罗斯Qiwi公司(QIWI.US)公布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第一季度业绩,总收入达89.38亿卢布(约1.38亿美元),同比上升39.79%;净利润上升41.47%至13.27亿卢布(约2000万美元);运营成本上升35.31%至70.47亿卢布(约1.09亿美元);归属于母公司普通股股东的摊薄利润上升39.75%至21.2卢布(约0.33美元);调整后的EBITDA增长61.1%至23.36亿卢布(约3610万美元)。

  公司称,业绩增长主要是受支付服务部门和消费者金融服务部门净收入增长的推动,不过,数字银行服务部门仍处于亏损阶段。

  Qiwi首席执行官谢尔盖·索洛宁(Sergey Solonin)表示,公司第一季度依然表现强劲,特别是在支付服务业务方面,为部门净收入和部门净利润大幅增长的主要推动力。公司持续从支付服务部门的强劲表现和可观的现金流中受益,两者仍然是公司业务的核心部分。未来公司将继续构建生态系统,使业务实现多样化。

  Qiwi是俄罗斯一家支付服务提供商,总部位于尼科西亚(塞浦路斯),主要在俄罗斯,乌克兰,哈萨克斯坦,摩尔多瓦,白俄罗斯,罗马尼亚,美国和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运营电子在线支付系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