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信诺(300252.SZ):实控人黄昌华及股东张田拟转让8%的股份予赣发投

  格隆汇5月16日丨金信诺(300252.SZ)公布,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昌华及持股5%以上股东张田于2019年5月15日与赣州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赣发投”或“受让方”)签署了《关于深圳金信诺高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之股份转让协议》,拟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约4622.43万股股份转让给赣发投。

  此次权益变动前,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黄昌华及张田合计直接持有公司约2.5161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数43.55%,黄昌华作为有限合伙人通过深圳市前海欣诺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前海欣诺”)间接持有公司0.35%的股份。

  此次协议转让后,黄昌华及张田合计直接持有公司约2.0539亿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数35.55%,黄昌华通过前海欣诺间接持有公司0.35%的股份。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仍为黄昌华,此次协议转让事项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此次权益变动前,赣发投未持有公司股份;此次权益变动后,赣发投合计持有公司约4622.43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