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奇(01353)拟出售泉州闲置物业套现5000万元以改善现金流

  智通财经APP讯,诺奇(01353)公布,2019年4月16日,该公司向泉州市鑫浩瀚品牌营理有限公司出售该物业,代价为人民币5000万元。

  据悉,该物业为一幢9层高工场及一幢6层高宿舍,总建筑面积约26220.69平方米,同建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盘面积约2.31万平方米的地块。该公司获授予权利将该地块用作工业用途,期限于2060年10月26日届满。该物业一向由该公司用于经营其于中国的业务。于2018年12月31日,该物业的市值约为人民币7290万元。公司预期就出售事项取得未经审核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约人民币1320万元。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令该公司得以将其于该物业的投资套现及释放价值。该公司将就出售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将加强公司的现金流及巩固公司的营运资金状况,从而应付其即时财务需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