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奇(01353.HK)拟出售福建泉州物业 套现5000万元

  格隆汇5月16日丨诺奇(01353.HK)公布,公司拟向泉州市鑫浩瀚品牌营理有限公司出售该物业为一幢9层高工场及一幢6层高宿舍,总建筑面积约26,220.69平方米,同建于中国福建省泉州市泉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地盘面积约23,104.10平方米的地块,代价为人民币5000万元。

  公司预期就出售事项录得未经审核除税前及除税后亏损约人民币1320万元。公司将就出售事项收取的所得款项净额约为人民币4600万元,可改善公司整体现金状况,将拨作一般营运资金。

  董事认为出售事项令公司得以将其于该物业的投资套现及释放价值。公司将就出售事项收取之所得款项净额将加强本公司之现金流及巩固本公司之营运资金状况,从而应付其即时财务需要,包括支付公司于2018年3月26日向联交所递交新上市申请所涉于2018年12月31日结欠的专业费用以及偿还股东贷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