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能源(01555.HK)授出约1.55亿股新购股权

  格隆汇5月16日丨MI能源(01555.HK)公告,购股权计划旨在(其中包括)授予选定参与者购股权以激励或奖励其为集团作出贡献。因员工雇佣合同终止或未完成公司考核指标,此前已向员工授出的共计1.18亿股购股权已失效或将要失效。截至公告日期,根据购股权计划,共计1.22亿股购股权流通在外,这些购股权均已得权但尚未行使。

  股份奖励计划旨在为具重大责任的职位招揽及聘留优秀适用人才,为雇员及董事促进公司的业务发展提供额外奖励。截至公告日期,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共计2990.28万股购股权已向董事、行政人员及雇员授出,其中1419.99万份购股权已失效。

  由于股份奖励计划及购股权计划下现有流通在外的购股权行使价格长期高于市场价格,故现有购股权无法起到对现有购股权持有人的激励作用。因此,公司董事会于2019年5月16日通过决议案,同意分别取消购股权计划项下1.22亿股及股份奖励计划项下307.93万股现有购股权并根据购股权计划向现有获授人授予新的购股权。

  此举符合公司及现有获授人利益。公司不会对取消的现有购股权作出任何补偿。

  董事会进一步通告于2019年5月16日,董事会已经决议同意根据购股权计划授予特定现有获授人和员工共计1.55亿股新的购股权,惟需获得新获授人接受后方可坐实。新购股权行权价格每股0.269港元,授予日期的股票收市价每股0.269港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