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和:维持利福国际(01212)“买入”评级 目标价16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大和发表研究报告表示,利福国际(01212)管理层透露首4个月铜锣湾祟光同店销售持平或轻微下跌,而内地客约占50-60%;至于尖沙咀祟光则有双位数字的增长,受惠于高铁开通带动内地客量,内地客占其销售达70%。而公司于今年5月采用微信支付,预计可利用微信强大的社交平台,帮助客户参与。另外,启德项目亦按轨于2022年落成。该行维持利福“买入”评级及目标价16港元。

  大和表示,启德项目将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及开幕,该项目将建成双子塔商厦,内里将设崇光分店及购物商场,提供不同的产品组合,包括高端及年青等品牌。管理层并预期利福可维持10亿元的稳定派息额,由于去年进行股份回购,其每股派息按年将会上升。

  管理层又称,受市场环境、汇率浮动、4月雨季及去年上半年基数较高的因素影响,香港的零售环境面对挑战,但管理层对公司仍具信心,相信可持续跑赢香港整体零售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