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宝能源(600780.SH):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变化及电价调整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营业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格隆汇5月17日丨通宝能源(600780.SH)公布,公司近日收到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调整相应降低我省一般工商业用电价格的通知》(晋发改商品发【2019】187号),《通知》规定如下:

  一、电力行业增值税率由16%调整到13%后,自2019年4月1日起,我省一般工商业用电销售电价降低2.55分/千瓦时,山西电网一般工商业用电输配电价同步降低2.55分/千瓦时。

  二、自2019年4月1日起,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与山西地方电力有限公司间趸售电价提高0.066分/千瓦时。

  经公司初步测算,本次电网企业增值税税率变化及电价调整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营业利润产生重大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