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000732.SZ)拟向世茂房地产出售东恒海鑫置业20%的股权

  格隆汇5月17日丨泰禾集团(000732.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苏州锦润置业有限公司(“苏州锦润”)与世茂房地产(00813.HK)全资子公司厦门悦衡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厦门悦衡”)于2019年5月17日签署《苏州淀山湖项目股权转让协议书》,苏州锦润向厦门悦衡转让苏州锦润持有的江苏东恒海鑫置业有限公司(“东恒海鑫”)20%股权,股权对价款2.943亿元,同时由厦门悦衡承接苏州锦润对东恒海鑫的股东借款1.4958亿元,交易总对价为4.4388亿元。

  此次交易前,苏州锦润持有东恒海鑫100%股权,交易完成后,苏州锦润持有东恒海鑫80%股权,东恒海鑫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双方将合作开发苏州淀山湖项目。

  东恒海鑫拥有位于江苏省昆山市淀山湖永利路南侧地块的土地使用权及其开发建设权益,截至目前未开发的用地面积为394117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