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置业(02868)控股股东建议包销H股 独立董事委员会已成立

  智通财经APP讯,首创置业(02868)公告,有关供股,控股股东建议包销H股,公司与首创集团订立承诺函件。根据承诺函件,首创集团已承诺其或其附属公司将连同独立包销商(如有)担任包销商吸纳有关包销股份最高数目,而限于公司符合上市规则项下最低公众持股量规定。

  独立董事委员会(由全体独立非执行董事组成)已根据上市规则组成,以就承诺函件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向独立股东提供意见。就此而言,中毅资本有限公司已在独立董事委员会的批准下获准及获委任为独立财务顾问,以向独立董事委员会及独立股东就有关承诺函件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是否属公平合理提供意见,并就投票作出建议。

  于临时股东大会上,将向股东提呈特别决议案,以审议及酌情批准(其中包括)建议修订公司章程,而一项普通决议案亦将于临时股东大会上向独立股东提呈,以审议及酌情批准(其中包括)承诺函件及其项下拟进行交易。于临时股东大会上有关承诺函件及建议修订公司章程的投票将以股数投票方式进行。

  此前公告,2019年3月8日,董事会已批准公司可能进行供股的有条件计划,目前预期此举将增强公司资金实力,降低杠杆比率,优化资本结构,支持公司业务可持续发展,并实现进一步突破。公告称,该公司目前正在其专业顾问的协助下考虑供股的条款。暂时来说,预期每10股公司现有股份将发行不多于5股供股股份而该公司的已发行股份总数预期将增加不超过5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