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绿(00904)签署谅解备忘录 有意收购一酒企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中绿(00904)公告,于2019年5月17日,公司与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不具法律约束力谅解备忘录,惟须待订立相关正式协议后,方可作实。可能收购事项涉及可能收购目标公司的若干股权,目标公司为一家在中国成立的公司,其主要从事OEM╱ODM生产和批发中国黄酒及白酒产品,以及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等。目标公司主要产品组合为“越宜”牌、“越宜第一缸”、“遇见你”、“越宜醇”,以及宴会用的中国黄酒及白酒产品。

  根据谅解备忘录条款,公司将于签署谅解备忘录后十天内,向卖方支付金额为1388.4万港元定金。定金将由公司以按每股股份0.20港元发行价配发及发行6942万股股份予卖方的方式偿付。

  鉴于黄酒基料以大米、糯米及其他不同种类的谷物、药材和其他农产品作为基本塬料,以及黄酒的健康和保健效果符合集团的绿色健康生活的核心概念,董事会认为可能收购事项可能与目标公司产生正面协同效应,并提升公司的长期增长潜力及其股东价值。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