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000560.SZ):核心交易条款未达成一致意见 决定终止收购中环互联

  格隆汇5月19日丨我爱我家(000560.SZ)公布,此前公司披露,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购买南昌中环互联信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中环互联”或“标的公司”)19名股东合计持有的标的公司100%的股权,同时,公司拟以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

  重组预案披露后,在经过深入、专业、全面的调研基础上,交易各方认真坦诚的交换了各自的意见和想法。虽经认真磋商,交易各方对各种因素重新评估,最终未能就此次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标的资产事项的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意见。公司始终坚持全体投资者利益至上,坚持积极的业务扩张和稳健的财务经营协调统一的发展策略,经审慎决定并与交易对方协商一致,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此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司2019年5月17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议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