恺英网络(002517.SZ):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永聪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 正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格隆汇5月19日丨恺英网络(002517.SZ)公布,公司于近日了解到,公司董事、总经理兼财务总监陈永聪因涉嫌操纵证券市场罪正在接受公安机关调查。

  陈永聪目前担任公司董事、总经理,并兼任财务总监。陈永聪接受公安机关调查期间,为确保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工作稳步推进,其负责的总经理、财务总监职责将由公司董事会或管理层其他成员代为履职。

  此次立案调查事项系针对陈永聪个人的调查。截至公告发布日,公安机关的调查尚在进行过程中,公司尚未知悉案件具体情况及最终调查结论。调查期间,公司将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陈永聪直接持有公司股票25万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6.25万股,高管锁定股18.75万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0.01%;陈永聪持有上海骐飞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骐飞投资”)的股权比例为39.88%,骐飞投资持有公司股票约1.1409亿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5.30%。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