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捷股份(002812.SZ)旗下上海恩捷与LG化学签订不超6.17亿美元锂电池隔离膜产品的购销合同

  格隆汇5月19日丨恩捷股份(002812.SZ)公布,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恩捷”)与LG Chem,Ltd.(“LG化学”)基于双方合作意愿,为了能够持续且稳定地长期合作,就采购锂电池隔离膜产品事宜签署了《购销合同》,合同生效日为2019年4月4日,合同总金额不超过6.17亿美元,合同期限为5年。

  LG化学是知名的韩国化学企业,在韩国及世界各主要地区建立了生产、销售和研发的全球化网络,向全球提供ABS、偏光板、汽车电池等具备全球竞争力的产品,结合其信用状况及支付能力,公司认为其具备良好的信誉和履约能力。

  公司是湿法锂电池隔离膜的龙头企业,产品均获得多家国内外知名客户的广泛认可,市场竞争力优势明显。此合同的签订,标志着公司在锂电池隔离膜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取得积极进展,有助于进一步巩固市场占有率和公司在锂电池隔离膜行业的市场地位。

  随着公司锂电池隔离膜产能的不断释放,公司锂电池隔离膜产品的交付能力得到充分保障,同时经过多年的积累,公司在资金、人员、技术等方面均具备履行此合同的能力。

  此合同总金额不超过6.17亿美元,因合同交货期在2019年至2024年,预计将对公司2019年至2024年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公司将结合具体供货情况,根据合同要求及收入确认原则,在相应的会计期间确认收入,并按照相关披露规定,在定期报告中持续披露合同履行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