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公告 | 羚邦集团(02230)以下限定价 公开发售超购约15.77倍

  智通财经APP讯,羚邦集团(02230)公布,公司发行4.98亿股,其中70%为国际配售,30%为公开发售,超额配股权未获行使。 每股定价0.45港元,每手5000股,预期5月21日上市。

  其中,公开发售超购约15.77倍,分配至香港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1.494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30%(于超额配股权获行使前)。国际配售获轻微超额认购,超购1.18倍,分配予国际配售承配人的发售股份最终数目为3.486亿股发售股份,相当于全球发售初步可供认购发售股份总数的70%。

  公告称,全球发售净筹约1.86亿港元。约54.8%将用于支付预付款╱最低保证金以获取新媒体内容的授权权利,以扩大媒体内容发行业务的媒体内容组合; 约17.5%将用于支付预付款╱最低保证金以获取新品牌的授权权利,以拓展品牌授权业务;约6.9%将用于搬迁及装修香港办事处以及升级资讯科技设备,以配合扩张;约9.5%将用于共同投资制作媒体内容;约4.7%将用于扩大媒体内容团队、品牌授权团队及为香港总部及海外办事处扩大员工队伍及加强后勤支持;约6.6%将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