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丨联想集团跌3.49% 辟谣断供 联想陷多事之秋

格隆汇5月20日丨联想集团(0992.HK)跌3.49%,报6.08港元,成交2.82亿港元,总市值730.5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联想的“多事之秋”还在持续,此前5G投票的舆论风波还未平息,联想对华为断供的传闻又甚嚣尘上。5月19日,联想集团官方发布声明,否认了网传对华为断供的消息,并表示将采取法律手段追究造谣者责任。在联想集团发布声明否认断供华为后,知乎认证为“香港科技大学、纳米科学技术博士”的“灰机”发文道歉。近一年来,关于联想集团的舆论攻击一波接着一波,尽管联想多次发文澄清,但仍难解舆论危机。
此外,联想集团董事会会议将于2019年5月23日举行,藉以(其中包括)审议及批准本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截至2019年3月31日止年度之经审核财务业绩,以及考虑派付末期股息(如有)之建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