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300599.SZ)拟投建“年产7万吨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项目”

  格隆汇5月20日丨雄塑科技(300599.SZ)公布,为全面落实企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在全国市场促进公司业务布局,完善和推进业务战略转型,公司与易门县人民政府于2019年5月20日签署了《年产7万吨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项目投资协议》,该投资协议生效后,公司将在易门县设立全资子公司,并由该公司通过“招、拍、挂”出让方式获得相关土地使用权的形式建设运营“年产7万吨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项目”,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包含新设项目公司注册资本投资款、购买土地款、厂房建设、生产设施等投资)。

  公司拟在易门县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资子公司,在易门工业园区投资建设年产7万吨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项目,建设规模为约60,000平方米厂房和相关配套设施,项目计划固定资产投资约2.5亿元人民币。

  项目位于云南省玉溪市易门县易门工业园区麦子田建材产业片区(广东产业园),占地约140亩,土地用途为工业用地,作为项目公司投资建设年产7万吨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项目的建设用地。项目用地将通过依法“招、拍、挂”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期限为50年。

  易门县工业园区处于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云南省核心区,具有明显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原料资源优势和劳动力优势。公司此次在易门县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并建设运营PVC/PPR/PE高性能高分子环保复合材料生产项目,可以充分利用当地优势,促进产能分布的持续优化,提高目前的供应效率和产能配套效率,降低生产成本,进而提升公司整体综合实力,为后续深度拓展云南区域市场和南亚、东南亚市场奠定基础。

  此次投资项目的实施,也有利于大幅提升公司产能,形成规模经济,满足公司因市场开拓带来的产能扩张需求,有利于公司长远、健康、可持续发展,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未来发展及经营成果将产生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