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塑科技(300599.SZ)工程中心获得国家CNAS认可

  格隆汇5月20日丨雄塑科技(300599.SZ)公布,公司于近日取到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实验室认可证书,主要信息如下:

  机构名称:广东雄塑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工程中心;机构注册号:CNAS L12218;生效日期:2019-05-08;截止日期:2025-05-07。

  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认为公司工程中心“符合ISO/IEC 17025:2005《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的通用要求》(CNAS-CL01《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的要求,具备承担本证书附件所列服务能力,予以认可。”

  CNAS是根据《中华人民共各国认证认可条例》的规定,由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CNCA)批准设立并授权的国家认可机构,统一负责对认证机构、实验室和检验机构等相关机构的认可工作。CNAS是国际认可论坛(IAF)、国际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ILAC)、亚太实验室认可合作组织(APLAC)和太平洋认可合作组织(PAC)的正式成员(2019年1月1日起,PAC和APLAC合并成立新的区域认可合作组织“亚太认可合作组织”(APAC)。CNAS认可已经融入国际认可互认体系,在国际认可活动中占据重要地位。

  公司工程中心此次获得国家CNAS的认可,表明公司的资质及技术、研发能力等获得国家级认定,将全面提升公司的研发检测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增强市场竞争力,提升公司产品的公信力、美誉度及品牌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