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威新材(300325.SZ)控股股东筹划股权转让 股份停牌不超5个交易日

  格隆汇5月20日丨德威新材(300325.SZ)公布,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德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正在筹划股权转让事项,引入国有背景战略投资者,且该事项将涉及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变更等事宜,预计转让股权不低于公司总股本的25%。本次拟交易对手方为国有控股企业,本事项涉及有权部门事前审批。

  因上述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广大投资者利益,保证信息披露公平性,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德威新材,证券代码:300325)于2019年5月20日开市起停牌。停牌时间预计不超过5个交易日。待上述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发布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