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药业(300194.SZ)收到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液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格隆汇5月20日丨福安药业(300194.SZ)公布,公司子公司福安药业集团庆余堂制药有限公司于近日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下发的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液一致性评价受理通知书。

  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液主要适用于因急、慢性肝病(如各型肝炎、肝硬化,脂肪肝、肝炎后综合症)引发的血氨升高及治疗肝性脑病,如伴发或继发于肝脏解毒功能受损(如肝硬化)的潜在性或发作期肝性脑病,尤其适用于治疗肝昏迷早期或肝昏迷期的意识模糊状态。

  门冬氨酸鸟氨酸注射液一致性评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受理,标志着该品种一致性评价工作进入了审评阶段,公司将积极推进后续相关工作,如顺利通过一致性评价将增加该产品市场竞争力。药品一致性评价审评工作流程有一定的时间周期,审评结果存在不确定性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审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