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旗股份(300575.SZ)子公司淮安国瑞收到行政处罚决定书

  格隆汇5月21日丨中旗股份(300575.SZ)公布,公司全资子公司淮安国瑞化工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淮安国瑞”)于近日收到淮安市生态环境局出具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淮环罚字[2019]41号文和《责令改正违法行为决定书》淮环责改字[2019]49号文。

  苏淮高新区环境执法人员对淮安国瑞现场检查发现,淮安国瑞正在生产,委托淮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对淮安国瑞1#、2#、10#、11#车间有组织废气排放口取样检测,结果表明,1#、11#车间废气排放口所排废气臭气浓度分别为2290、1737,超过《江苏省化学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DB32/3151-2016)规定的1500限值。淮安国瑞上述行为属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上述规定,淮安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5月8日出具了对淮安国瑞处以罚款人民币20万元整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苏淮高新区环境执法人员现场检查发现,淮安国瑞正在生产,委托淮安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分别对淮安国瑞焚烧炉排气筒和RT0排气筒取样检测,结果表明,上述两个排气筒所排废气臭气浓度分别为3090、2290,超过《江苏省化学工业挥发性有机物排放标准》(DB32/3151-2016)规定的1500排放限值,淮安国瑞上述行为属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第十八条的规定。根据上述规定,淮安市生态环境局于2019年5月16日出具了责令淮安国瑞立即改正超标排放大气污染物违法行为决定书。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