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医疗集团(08225)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复牌指引函件

  智通财经APP讯,中国医疗集团(08225)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15日,该公司接获联交所发出的函件,联交所为公司载列以下复牌指引:

  刊发所有尚未根据GEM上市规则所规定刊登的财务业绩及处理任何审计修改;及公布所有重大资料以供股东及投资者评估其状况。

  该函件亦提出公司须于其证券获准恢复买卖前,纠正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使联交所满意。就此,公司的主要责任为制定复牌行动计划。联交所已列明若公司的情况有变时其可能修订或补充的复牌指引。

  联交所进一步于该函件中提供以下指引:

  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4A(1)条,倘公司股份连续停牌12个月,则联交所可取消公司的上市地位。有关12个月期间于2020年3月30日届满。倘公司未能于2020年3月30日前纠正导致其停牌的问题及全面遵守上市规则并使联交所满意及恢复其股份买卖,联交所上市部将建议GEM上市委员会展开程序取消公司上市地位。根据GEM上市规则第9.15条,联交所亦有权在适当情况下颁布较短的特定补救期。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