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景中国地产(00095.HK)拟800万元收购东莞绿景房地产开发100%股权

  格隆汇5月21日丨绿景中国地产(00095.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21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深圳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买方、东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东莞市绿晟实业投资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买方同意购买东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总代价为人民币800万元。

  东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中国成立,主要从事开发及持有该项目。该项目为商业发展项目,位于东莞市樟木头镇,由总占地面积约2.01万平方米作商业用途的一幅土地组成。待取得所需政府批准后,该项目目前拟发展为总规划建筑面积约6.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

  公告表示,收购事项反映与集团控股股东的合作成功,因风险较低且灵活性较高而令集团受惠。收购事项将可让集团以合理成本收购该项目。集团拟完成该项目,并以集团旗下的“佐阾”品牌于此经营购物中心,其将成为集团卓越的“佐阾”品牌旗下商业发展项目的第八间购物中心。

  公司相信,该项目潜力巨大,而凭藉集团稳健的经营模式与商业物业管理专长,该项目可带来稳定的租金收入及现金流量,并为股东带来投资回报。此外,收购事项与集团专注于粤港澳大湾区项目的业务策略一致。集团将继续透过与其控股股东在物业发展及物业投资领域灵活合作,以扩大其项目组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