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裕集团(08081.HK)拟向黄靖淳出售资讯科技服务公司49%权益

  格隆汇5月21日丨恒泰裕集团(08081.HK)宣布,于2019年5月21日,公司全资附属CONCORD-LINKED LIMITED(协盟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目标公司")拟向认购人黄靖淳发行认购股份,占经扩大后股份49%,认购价为2200万港元。紧随交割后,集团于目标公司的股权将由100%摊薄至51%。

  协盟有限公司为投资控股公司。于公布日期,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提供专业资讯科技合约及维修服务。

  集团认同人力资源对其资讯科技服务业务的持续增长及发展的重要性。作为目标公司多间附属公司董事及负责监察目标集团的营运,认购人于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的业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因此,认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留任认购人为目标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并增加认购人投入集团提供资讯科技服务业务发展及营运的贡献。

  由于董事会希望将集团的财务资源分配至其他业务分部,集团不拟向目标集团提供额外资金。预期认购事项所得款项净额约2150万港元将由目标集团用作其营运资金。认购事项将使目标集团能够集资以应付其经营开支所需,并将降低目标集团对来自集团财务支援的依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