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泰裕集团(08081)附属董事黄靖淳斥2200万港元揽协盟49%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恒泰裕集团(08081)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1日,认购人黄靖淳与目标公司(该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订立认购协议,目标公司向认购人配发及发行认购股份(相当于经发行认购股份扩大后目标公司已发行股本49%),认购价为2200万港元,但须受认购协议的条款及条件所限。

  目标公司为CONCORD-LINKED LIMITED(协盟有限公司),目标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提供专业资讯科技合约及维修服务。认购人为目标公司多间附属公司董事,该等附属公司亦为该公司的附属公司。目标公司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分别取得税前溢利1201.6万港元及税前净亏损9595.9万港元。

  交割时,目标公司将由该公司拥有51%,而目标公司将仍为该公司附属公司。认购事项将不会导致该集团丧失目标公司的控制权。

  此外,作为目标公司多间附属公司董事及负责监察目标集团的营运,认购人于提供资讯科技服务的业务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因此,认购事项将使集团能够留任认购人为目标公司的主要管理人员,并增加认购人投入集团提供资讯科技服务业务发展及营运的贡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