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尔斯丹(00738.HK)年度业绩盈转亏至2803.2万元 拟派特别息35.0分

  格隆汇5月21日丨 莱尔斯丹(00738.HK)公布,截至2019年2月28日止年度,实现收益9.08亿元人民币(单位下同),同比减少19.6%;毛利5.70亿元,同比减少23.3%;公司权益持有人应占亏损2803.2万元,同期则录得盈利5967.6万元,基本每股亏损3.97分;拟派末期特别息35.0分。

  2018/19财政年度,由于零售店舖整合,加上同店销售下跌,集团总体收益同比下跌19.6%。同时为了应对不良市场气氛,集团改变定价策略,整体毛利率较去年同期下跌3.1个百分点至62.7%。

  公告称,在面对国内及行业经济环境的挑战,传统时尚女鞋零售公司为求发展,纷纷设法转型新零售概念。集团积极调整经营策略,持续关闭盈利低下的店舖,加大对电子商务的资源投放,将已完成调整的高效店舖联合电商携手打造新的线上、线下融合购物体验,并积极开拓特许经营及批发业务,不断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体验质素,应对充满挑战的市场环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