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集团(01991.HK)合资中标成都基础设施项目 涉资约20亿元

  格隆汇5月21日丨大洋集团(01991.HK)公告,2018年10月19日及2019年2月28日发布的有关成立合资公司以参与各种基础设施投资项目的公告,公司透过全资附属公司大洋同创(成都)新能源有限公司持有云投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35%股权。

  于2019年5月20日,合资公司接获中标通知书,正式中标由成都科蓉城市投资有限公司委托四川中砝建设谘询有限公司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授予的《2019年推进民生服务和重大产业领域项目建设社会资本选择项目》。成都科蓉是由成都市温江区国资金融工作办公室全资拥有的投资平台公司。

  根据公司可得到的资料,项目总投资估算约为人民币20亿元(以立项批复金额为准)(含道路交通、市政管网、景观绿化、农田水利、河渠生态治理等领域项目)。该项目的实施主体将由合资公司与成都科蓉共同出资组建,其中合资公司持股80%,成都科蓉持股20%,以推进合作项目的融资、投资、建设和管理等相关工作。该实施主体亦将负责施工图设计、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控制价编制、招标全过程、施工过程管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