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证券:维持小米(01810)“买入”评级 目标价13.8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广发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小米(01810)一季度财报优于市场及该行预期,维持对其“买入”评级,目标价13.8港元,同时预估19-20年摊薄归母每股盈利为0.40和0.51港元,较前次预估差距不大。

  报告指出,小米集团公布1Q19业绩,收入同比增长27%至437亿元(人民币,下同)。以分部来看,智能机收入同比增长16.2%,受益于整体ASP的增长,IoT业务同比增长56%,互联网业务同比增长32%。毛利率同比下降0.6个百分点至11.9%,低于市场预期。1Q19经调整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21%至21亿元。

  该行表示,小米硬件双核心具向上动能,认为随着智能家居的产品线不断扩展,未来可望通过更多的智能应用场景和IoT产品的无缝交互维持高增长。该行还表示,根据小米1Q19的财报,互联网部门收入中的“中国大陆智能手机广告和游戏以外”(如海外互联网变现、电视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和小米有品)达到32%,同比增长167%,符合该行先前”互联网收入趋向多元”的观点。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