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异动 | 嘉艺控股反弹涨近12% 此前五日连跌累跌逾83%

格隆汇5月22日丨嘉艺控股(1025.HK)自上周三(5月15日)突现断崖式暴跌以来,截至昨日收盘已经五连跌,累跌逾83%。今日反弹涨11.9%,现报0.94港元,暂成交1679万港元,最新总市值4.88亿港元。

  (行情来源:富途证券)

今年3月13日,证监会曾就该公司之股权分布进行查讯。查讯结果显示该公司于2019年3月4日,有15名股东合共持有5769.6万股该公司股份,相当于该公司之已发行股本之11.1%。
除了大股东集中的问题,嘉艺控股还存在其他的风险。嘉艺控股在招股书中指出,其研发设计并未注册知识产权,并且对大客户较为依赖,此外,其资产负债率也较高。
值得一提的是,近日出现闪崩的四川能投发展(1713.HK)今日也反弹涨逾3%,结束此前6连跌。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