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源控股(00851):股东出售公司股权或易主 23日复牌

  智通财经APP讯,盛源控股(00851)发布公告,King Lion拟向Yuanyin Holdings Limited(买方)出售10.11亿股,占于本公告日期公司已发行股本总数26.47%。股份转让已于5月22日完成。因此,于本公告日期,买方已成为公司的单一最大股东及主要股东;公司股票5月23日复牌。

  公告称,潜在卖方正就可能股份收购事项与买方进行磋商,可能股份收购事项或会涉及买方可能自潜在卖方收购潜在卖方实益拥有的有关数目股份。于本公告日期,有关各方概无就可能股份收购事项订立具法律约束力的协议或谅解备忘录。磋商仍在进行之中,及可能股份收购事项未必会进行。

  倘可能股份收购事项实现并完成,其或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出现变动,及买方或须根据收购守则规则26.1就所有已发行股份及购股权(买方及与其一致行动人士已拥有或同意收购者除外)提出强制性全面要约。

  此外,于本公告日期,董事会正就买方可能认购公司将予配发及发行的有关数目的新股与买方进行磋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