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资源(01208):Greg Travers 将退任执行总经理-业务支持一职

  智通财经APP讯,五矿资源(01208)公布,公司已于本日接获 Greg Travers 退任执行总经理-业务支持一职的通知,自2019年7月1日起生效,并退任执行委员会成员职务,自2019年6月1日起生效。

  首席财务官 Ross Carroll 除现有职务外,亦将承担有关总法律事务以及全球商业服务及信息技术的责任。现任执行总经理-市场营销与风险管理徐基清将承担集团供应的责任,其职称将改为执行总经理-商务。执行总经理-利益相关方关系 Troy Hey 将承担人力资源责任。

  此外,MMG 执行委员会将新增执行总经理-技术及运营支持的职位。该职位将承担集团项目服务、集团技术服务以及地球科学方面的责任,并将由现任执行总经理-美洲运营 Suresh Vadnagra 于2019年下半年由秘鲁返回澳洲墨尔本时出任该职。首席财务官 Ross Carroll 将继续监督有关事务,直至 Vadnagra 返回澳洲。

  公告称,集团正进行执行总经理-美洲运营一职的招聘程序,以委任世界一流行政人员出任该职,以能继续发挥 Las Bambas 的巨大潜力,同时管理 MMG 在该区的业务。Vadnagra 先生将继续留任该职位,直至有关委任及过渡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