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丰:寿险股中首选中国平安(02318) 升目标价至129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汇丰发表研究报告,将中国平安(02318)目标价由113港元上调14%至129港元,评级维持“买入”;同时,将友邦(01299)目标价由92港元上升2.17%至94港元,评级维持“买入”。

  报告指出,全球投资者将友邦、平安和保诚(02378)视为全球保险领域的核心持股;平保和保诚亚洲的人寿保险业务应该比友邦的回报和增长高出一倍。友邦目前的股价高于其5年平均内涵价值权益(PEV)和预期市盈率,但低于其上市后的水平。该行与投资者认为,友邦的业务架构及高增长潜力的亚洲(日本除外)市场,具有吸引力;友邦战略的持续执行,使新业务价值及每股派息有双位数增长,和稳步上升的股本回报率,同时扩大其分销能力和地理板块。

  该行指出,平安是该行的首选,预计有48%的上升空间,因为其寿险业务特征与友邦相近,该行估计,平安有更高的股本回报率及盈利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