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霄泵业(002884.SZ):公司保荐机构变更为江海证券

  格隆汇5月23日丨凌霄泵业(002884.SZ)公告称,公司于2017年7月完成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国都证券担任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保荐机构。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等相关规定,国都证券需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限为该次发行证券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两个完整会计年度,持续督导期至2019年12月31日止。

  公司于2019年4月1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2019年4月23日召开的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公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有关议案。由于发行需要,公司与江海证券签订了保荐与承销协议,聘请江海证券担任公司本次配股工作的保荐机构,江海证券具体负责本次配股的保荐工作及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股票上市后的持续督导工作,持续督导期为本次发行股票上市当年剩余时间及其后一个完整会计年度。因此,公司与国都证券终止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保荐协议,国都证券未完成的持续督导工作将由江海证券承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