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兆业集团(01638)发行4亿美元优先票据 获市场热烈回响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3日,佳兆业集团(01638)成功发行4亿美元利率11.5%2023年到期的优先票据。此次发行获得了国际机构投资者的热烈追捧,其中来自欧洲及离岸美国基金,以及亚洲的机构投资者分别认购总发行额的22%和78%。在票据分配方面,逾77%的票据分配予基金,剩余14%和9%则分配给金融机构和私人银行。

  佳兆业管理层表示:“这是集团在上周连续获得穆迪、标准普尔及惠誉三家知名国际评级机构授予信用评级后首次发行票据,其中国际投资者认购比例比较高,反映国际资本市场对佳兆业发展策略、业务表现及前景充满信心。比较今年2月发行的4亿美元11.75%2021年到期优先票据,此次发行的票据年限更长且利率更低,将有助于降低本集团的融资成本并延长债务还款期。未来,集团将继续通过境内及境外融资渠道优化其债务结构,降低融资成本,致力做好债务管控。”

  此次发债的联席账簿管理人为中银国际、中信银行(国际)、瑞信、德意志银行、海通国际、农银国际、巴克莱银行、佳兆业证券及野村。本次发行所得款项净额将用于现有债务再融资。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