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银:予吉利(00175)“买入”评级,目标价17.0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德银发表研究报告,予吉利(00175)“买入”评级,目标价17.05港元。

  报告指出,吉利参与了该行日前举办的会议,表示相信今年至今乘用车销量下跌主要由于去年高基数和消费者押后购买计划,公司预期当前环境若无改善,汽车销售同比下跌趋势或至少在上半年持续。

  该行指出,公司有信心跑赢同业及增加市占率,公司首四个月在乘用车市场占有率增至6.8%,而去年为6.2%,公司希望于三年内增至10%,长远更升至15%。

  报告又称,公司认为减价会是市场常态,而公司可以通过产品升级及提升单价来提升利润,但吉利不会为销量而牺牲利润率。经营成本方面,随着新车型推出及新厂房开始投产,公司预期今年较低使用率及较高营运成本会使边际利润受压,但当销售增加,公司对供应商的议价能力会提高。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