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宇科技(002637.SZ)拟作价1.51亿元转让凯塔化工51%股权及部分债权

  格隆汇5月23日丨赞宇科技(002637.SZ)公布,公司持有南通凯塔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凯塔化工”)60%股权。2019年5月22日,公司与天津东方华泽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东方华泽”)签署了《股权转让合同》,公司拟将所持有的凯塔化工51%股权及享有的部分债权约5302.97万元转让给东方华泽,其中股权转让款为9800万元,债权转让款约5302.97万元,共计约1.51亿元。

  此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凯塔化工9%的股权,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将发生变化。

  此次转让股权获得的资金将全部用于现有主营业务的发展,为公司做强主业提供资金保障,提高主营业务的市场占有率,增强公司可持续发展能力,将对本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影响。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