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茵生物(002166.SZ)签订两份工业大麻原料订购合同

  格隆汇5月23日丨莱茵生物(002166.SZ)公布,公司经过一段时间的研究论证,决定进军工业大麻行业,并拟在美国投资建设“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

  为了保证公司工业大麻项目的原料保障和2019年进行工业大麻相关业务创造基础条件,公司的全资子公司Layn USA, Inc.(“Layn USA”)于美国时间2019年5月22日与美国科罗拉多州的2家工业大麻种植公司BoMar Agra Estates, LLC (BoMar)及Moose Agricultural, LLC (Moose)分别签订了一份高含量CBD工业大麻原料供应合同(High CBD Hemp Biomass Product Supply Agreement)及其附件。

  上述合同的执行主体为Layn USA,注册资本100万美元,系公司2011年设立的美国全资子公司,从事植物提取物等天然健康产品的销售和市场拓展业务。

  公司“工业大麻提取及应用工程建设项目”正在积极推进中,预计项目将于2020年底建成并投产。原料订购合同的签订将为公司2019年和2020年进行工业大麻产品的相关研究、工艺优化、市场测试、商业谈判等方面创造基础条件,为项目建成后投产保障原料供应。

  此次签订的原料订购合同,2019年度原料订购合同预计金额为240万美元,预计不会对公司2019年度业绩产生重大影响;2020年度合同金额将分别于2020年1月15日、2020年3月15日协商定价,公司将及时披露合同进展情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