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尔(002740.SZ):永盛发展持3.71%的股份 为公司第六大股东

  格隆汇5月23日丨爱迪尔(002740.SZ)公布,2019年2月27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苏日明、狄爱玲夫妇及其一致行动人苏永明,股东朱新武、苏啟皓及苗志国与龙岩市汇金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汇金集团”)及龙岩市永盛发展有限公司(“永盛发展”)分别签署了《关于深圳市爱迪尔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之股权转让协议》,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将其合计持有的公司3600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股份转让给汇金集团、永盛发展。

  2019年5月23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出具了《证券过户登记确认书》,此次转让的1684万股无限售条件流通股已完成过户登记手续,股份过户日期为2019年5月22日。

  此次股份过户完成后,永盛发展持有公司1684万股份,股份性质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3.71%,为公司第六大股东。

  此次协议转让事项拟转让给汇金集团的股份1916万股,尚未办理过户登记手续,公司将根据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