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七互娱(002555.SZ):吴卫东拟以不超2124.87万股直接换购ETF基金份额

  格隆汇5月23日丨三七互娱(002555.SZ)公布,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吴卫东,拟参与华安中证民企成长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华安中证民企成长ETF”)和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汇添富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ETF”)网下股票认购。

  吴卫东,此次基金份额认购为股票定向换购,未直接参与集合竞价交易,此次基金份额认购不影响二级市场的集合竞价交易。

  吴卫东,拟于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将其持有的公司股票以不超过约2124.87万股(总股本的1%)直接换购华安中证民企成长ETF和汇添富中证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主题ETF的基金份额,合计拟换购不超过约2124.87万股股票价值对应的基金份额。

  换购后,吴卫东持有公司股票不低于约1.0968亿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16%。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