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01812)附属拟作价2.25亿元收购武汉晨鸣34.64%股权

  智通财经APP讯,晨鸣纸业(01812)公告,2019 年 5 月 17 日,山东晨鸣纸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武汉晨鸣汉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武汉晨鸣”)的股东Aberdeen Industrial Limited(简称“阿伯丁”)和 VNN Holdings Limited(简称“VNN”)在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分别公开挂牌转让其持有的武汉晨鸣26.41%股权和8.23%股权,挂牌转让底价分别为人民币17155 万元、人民币5345万元。

  为加强对武汉晨鸣的经营管理,保障其持续稳定经营,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寿光美伦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寿光美伦”)收购阿伯丁和VNN 分别挂牌转让的26.41%、8.23%股权,收购价款分别为人民币17155 万元、5345 万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寿光美伦将持有武汉晨鸣34.64%的股权,公司将合计持有武汉晨鸣99.85%的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