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业期货(03678)发布A股招股书 拟发行不超1.2亿股A股

  智通财经APP讯,弘业期货(03678)公告,公司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A股)招股说明书(申报稿),发行股票类型:人民币普通股(A股),发行股数:不超过1.2亿股,最终发行规模将由董事会根据股东大会的授权,按照公司的资本需求情况、与监管机关的沟通及发行时的市场情况,与保荐人及主承销商协商确定。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

  为切实提高公司的净资本规模,推动公司各项业务的发展和开拓,此次公开发行股票所得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公司资本金,具体用途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

  补充公司及境内外子公司资本金,增设境内外子公司及分支机构,优化多层次网点体系建设;推动创新业务发展与布局,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加强信息系统建设投入,构建强有力的中后台支撑体系;通过兼并收购提升公司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