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威控股(01370)拟3600万元出售鑫鑫矿业以改善财务状况

  智通财经APP讯,奥威控股(01370)发布公告,于2019年5月23日,该公司间接全资附属涞源县奥威矿业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卖方,与买方涞源县增志建材有限公司订立股权转让协议,卖方向买方出售目标公司鑫鑫矿业全部股权,代价为人民币3600万元。代价须由买方按第一期及第二期的方式结算。

  公告显示,鑫鑫矿业主要从事铁矿石开采、洗选及矿产品销售业务。据悉,其于2017年度及2018年度除税后亏损分别为7995.6万及5467.1万元人民币。

  该公司预期确认出售事项未经审核收益约人民币398.3万元,公司基于铁矿石市场前景、鑫鑫矿业的生产经营状况,鑫鑫矿业自2015年末停产至今。鉴于鑫鑫矿业持续停产造成的资产减值损失,停产期间的各项费用支出,以及鑫鑫矿业復产的风险收益,公司认为出售事项将使集团能够削减其负债及改善其财务状况。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