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生(JNJ.US)生产的盆骨网片存在缺陷遭起诉,被判向受害者赔偿8000万美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美国费城陪审团就一名女性起诉强生公司(JNJ.US)生产的盆骨修复网片案进行裁定,该公司需向受害者赔偿8000万美元。

  这项一裁决包括5000万美元的惩罚性赔偿和3000万美元的补偿性赔偿,这是迄今为止在骨盆网片案件中涉及金额最大的一次判决。

  受害者Patricia Mesigian,75岁,在2008年通过植入强生生产的ProLift 修复网片治疗治疗盆腔器官脱垂。然而,手术引发了后遗症,网片的网眼对她造成了疼痛、炎症、感染和疤痕组织,尽管外科医生对其进行了修复手术,但仍不能完全清除。

  Mesigian的庭审律师Thomas Kline表示,在这个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经阴道代偿陪审团裁决中,陪审团令人震惊地发现,强生公司用其带有缺陷的经阴道网状装置植入了数千名妇女中的,这种行为严重伤害了女性,陪审团对此表示深恶痛绝。

  有了Mesigian案件的判决成为先例,费城法院就第二起针对强生的案件做出了第二次重大赔偿裁决。4月,在宾夕法尼亚州又一起盆骨网片案中,该公司需要向受害者赔偿1.2亿美元,其中包括1亿美元的惩罚性赔偿。

  智通财经APP了解到,目前,强生已表示计划就两项判决提起上述。

  盆腔脏器脱垂是中老年女性常见病,传统治疗盆腔脏器脱垂的手术方式如阴式子宫切除术、阴道前、后壁修补术均可加固薄弱组织以缓解脱垂症状,但术后复发率较高。近年来研究表明,植入网片修复盆腔脏器脱垂的效果优于传统手术,而目前临床所应用的网片种类较多,疗效及安全性尚不统一。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