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信:升美团点评(03690)目标价至70港元 维持“跑赢大市”评级

  智通财经APP获悉,瑞信发表研究报告,称美团点评(03690)首季收入同比升70%至192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及该行预期,主要是受到餐饮外卖业务所带动。按非国际财务报告准则计,期内净亏损为10亿元人民币,亏损较市场及该行预期少。

  该行表示,预期美团点评在短期内会继续专注于扩大餐饮外卖业务的市场份额,相信公司在提高盈利能力方面走上了正确的轨道,例如提高食品配送的单位经济效益;广告变现能力提高;有纪律及注专地进行新业务上的投资。

  瑞信还称,仍喜欢公司在本地消费者服务领域上的领导地位,拥有庞大及高参与度的用户群,维持其“跑赢大市”投资评级,目标价由原来的59港元上调至70港元,并将其2019年度的净亏损轻微调低至40亿元人民币,以反映其优于预期的季绩表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