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通国际:首予正荣地产(06158)“买入”评级 目标价7.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海通国际发表研究报告,首评正荣地产(06158),目标价7.5港元,予“买入”评级。

  海通表示,看好正荣的高资产周转率及大量未结转销售。该行称正荣的未结转销量约为900亿元人民币,超越2018年全年收入的三倍。正荣的平均土地成本约为其售价的26%,并可为正荣带来大量可售资源储备,海通视此为正面因素。

  海通又指出,正荣的约0.9倍企业价值对销售比率比行业的约1.2倍为低,显出其超值的估值。正荣在财务及买地之间取得平衡,其成本控制在急速扩展的营运规模之中逐渐提升,在行业中甚为突出,预期节省利息支出的效果将逐渐显现;2018年全年销售及行政开支只占合约销售额的16%,是其覆盖名单中最低的。预期正荣的结转收入继续增长,将使销售及行政开支的占比继续下降。

  该行预期在2019-2021年,正荣的销售及核心利润将分别有29%及47%的复合增长率。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