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证券(香港):维持光大绿色环保(01257)“买入”评级 目标价8.5港元

  智通财经APP获悉,招商证券(香港)发表研究报告称,光大绿色环保(01257)加速扩张其危废处理业务和土壤修复业务,将光大绿色环保2019-21年盈利预测小幅上调0.3-0.4%。维持“买入”评级,目标价8.5港元。  

  招商证券(香港)表示,2019年1月至5月,光大绿色环保获取了12个危废处理项目,令其总的年处理能力(包括正在运行/建设/筹备阶段的项目)由年初至今增加82%至165万吨。同时,在中国北方取得突破–在黑龙江及内蒙古签订了两份新合约。展望将来,公司将在华东和华南(特别是大湾区)进一步发掘市场机遇,因为这些地区对危废处理的需求强劲。在政府2018年的“打击固体废物环境违法行为专项行动”推动下,2018年处理费同比大幅上升18%,预计未来不会再有如此大幅的处理费增加,但随着危废处理的需求上升,估计处理费用将在未来数年同比上升5-10%。  

  招商证券(香港)还称,同期,光大绿色环保获得了1个土壤修复项目,使得公司合同总金额达到2.17亿元人民币。继2019年1月收购上田环境修复股份有限公司后,公司正重点关注大型项目,因为这些项目有更高的利润率。目前,公司在洽谈中的项目达数十个,预计该板块2019年收入将至少翻一番。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