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癌症基因组数据公司Personalis(PSNL.US)申请纳斯达克IPO

  智通财经APP获悉,为生物制药公司提供癌症基因组数据的Personalis Inc(PSNL.US)已申请首次公开募股(IPO)。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门洛帕克的公司在申请文件中表示,其肿瘤和免疫分子分析能力可以从单一有限的肿瘤样本中提供前所未有的广泛数据,包括关于大约2万个人类基因的全部信息,以及基因表达、免疫系统和癌症生物学方面的其它一些信息。

  Personalis的股东包括持有27.8%股份的Lightspeed Venture Partners和持股25%的Abingworth Bioventures。2015年1月披露的3300万美元C轮融资使该公司所获风险资本总额增至7500万美元。

  Personalis已申请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申请文件中列出的筹资金额为1.15亿美元,但这只是预估数字,可能会发生变化。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