押注中国智造!联想(00992)3亿美元投建深圳制造基地

  智通财经APP获悉,5月24日,联想集团(00992)在澳门联想全球供应商大会上宣布,将投资3亿美元在深圳建设全新智能制造基地,计划2-3年完成。新基地将与联想在武汉和合肥的两大制造基地形成铁三角,为中国智能制造加速。

  未来联想还将在中国智能制造方面不断加大投资,加速践行智能制造。

  目前,联想已经在全球180个市场开展业务,在全球拥有36处制造设施,其中有11处是联想的自有设施,以中国智造作为根基,布局全球,联想全球供应链将继续助力联想集团的“3S战略”,推动实现智能化转型。

  今年4月,联想集团正式宣布了公司的“3S战略”,即围绕智能物联网、智能基础架构、行业智能持续发力,引领和赋能智能化变革。联想全球供应链是“3S战略”的先锋,在深化联想智能制造的基础上,进一步赋能行业,惠及产业链。

  面向未来,联想也提出了全新的业绩目标:保持营业额双位数增长,智能设备实现4倍增长,软件定义基础架构与行业智能解决方案实现翻番,软件和服务业年比增长实现公司整体两倍增长。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