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图高科(600122.SH):鉴于三胞集团流动性紧张 终止增持计划

  格隆汇5月24日丨宏图高科(600122.SH)公布,近日收到三胞集团发来的《三胞集团与袁亚非先生关于终止实施增持计划的告知函》获悉:截至目前,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尚未实施增持计划。鉴于三胞集团出现流动性紧张,虽一直在积极与各债权人进行协商与沟通,争取早日恢复公司的流动性,但截至目前尚未筹集到相应的增持资金,因此,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此次增持计划。

  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及实际控制人袁亚非对未能在承诺期限内完成增持给广大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此前公告披露,公司控股股东三胞集团、实际控制人袁亚非拟自2018年2月3日起的6个月内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和信托计划等方式增持公司无限售流通股,增持资金为不少于5000万元,累计增持比例不超过公司已发行总股份2%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